-克利婭-

固定队翻车日常

大家都是FF14玩家的设定,先是雷安小队的人物游戏设定

故事的话有空补上,后续其他人设定也是有的w
敬请期待☆

安迷修【逐日之民男】:主职骑士,副职武士,全职业大佬【包括生产】。导随满称号,3000赞达成。目前欧米茄零式全通。武士平时幻化是风雅【忍痛买的】,刀喜欢轮着幻化武神太刀和冰神刀。作为骑士时喜欢给别人读深仁厚泽。

雷狮【中原之民男】:主职战士,副职是黑魔。战职全满【婉拒生活采集】。欧皇级别的黑魔,全程暴雷不断,群怪霹雷不断,被凯莉戏称“雷法”。战士的暴直非常高而且一直爆在点上【一个fc暴直1.7w】锯爆狗头。

金【逐日之民男】:主职武僧,副职乱七八糟勉强都能打。钓鱼满级而且全禁断。看起来手法很乱但是输出意外的高?凯莉评价“我没看出来他手法在哪里啊?”

格瑞【黑影之民】:主职暗骑,其他职业也都可以打零式,目前零式职业是赤魔。唯一满级的生产职业是厨师,金的开荒食物他全包了。只给金搓【不卖的】

凯莉【暮辉之民女】:主职赤魔,被迫转的白魔。输出贼鸡儿高,不知道为什么非常有钱【据本人说钱来自挖宝】。幻化一套一套的,自称是天下第一的可爱大小姐。作为奶妈,输出稳定在2300,团血日常危险【但是不会死人】。“再见了小王八蛋们。”

紫堂【中原之民男】:主职是学者,梦想是成为一个宙召。明明是副奶但是输出只有1800,“啊这里团血好危险我还是奶一下吧……”学者手法意外的不错。

嘉德罗斯【逐日之民男】:主职龙骑,就算是自嗨职业也能打的过的龙骑。只有输出职业满级。目标是打OT。日常不开迂回,导致开场OT吃死刑。日常被放生。“躺在地上冷静一下吧你。”

艾比【逐日之民女】:主职吟游诗人,输出中规中矩,喜欢后跳,日常作死【魔人歌开怪,骚断腿】【大漩涡贤者歌,八杀达成☆】【极女神混乱开爆发脏一波输出☆】

评论(18)
热度(17)

© -克利婭-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