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克利婭-

固定队翻车日常


04.
         进群的一瞬间,安迷修觉得自己可能加错群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他看见了一个明晃晃的id。
         雷狮。【没有名片的前提下,在群里如果有备注的话会直接显示备注】
         等等这不是战士爸爸开的固定队群吗???为什么雷狮会在这里??

雷狮:啊那个骑士进来了。
雷狮:等等安迷修你进这个群干什么???你偷窥我屏幕????
安迷修:谁要偷窥你啊???我人都不在你旁边还偷窥??我还想问你为什么在这个群呢!
雷狮:我自己的固定队我凭什么不能在?
雷狮:………………cnm那个骑士是你吗?!!?!?
嘉德罗斯:吔瓜。
凯莉:哇哦一场大戏。
艾比:精彩_(:з」∠)_
银爵:搞了半天都是熟人吗…………【
格瑞:……挺巧的。
【群主】丹尼尔:行了行了,大家先把自己的零式职业挂上名片啊,免得到时候分错位置。
        大家纷纷应和,把自己的职业写进了名片。
        安迷修心情复杂略地把骑士挂进了自己的名片。他是真的没想到会在这里遇见自己的舍友雷狮。
       说来好笑,这个固定队里面有三个人甚至是他的舍友——嘉德罗斯,格瑞,以及雷狮。
       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,雷狮和他根本不对头。三番五次找他麻烦,各种对着干。所以他根本不想让雷狮知道他也在玩ff14。
        

05.
凯莉【白魔】:其实我并不是很想打奶位。
格瑞【赤魔】:也就奶位剩下了一个。
银爵【忍者】:还行吧,1-3s治疗压力又不大。
安迷修【骑士】:呃所以我主T吗?
雷狮【战士】:废话。
丹尼尔【占星】:那我夜占主奶吧,凯莉你副奶,我觉得你配装打的是副奶石头也行。
凯莉【白魔】:完全ojbk.jpg
艾比【爱抖露】:那需要我绑定给大地歌吗?给个安排呗w
雷狮【战士】:1-2s无所谓吧,大家各凭本事,3s你暴击前挂一个,小龙小牛给我一个,应该就好。
丹尼尔【占星】:那就行,我H1,你们自己调整站位。讨论好了发上来。
艾比【爱抖露】:远2
格瑞【赤魔】:远1
银爵【忍者】:近2
嘉德罗斯【龙骑】:近2
银爵【忍者】:……行吧我近1。
凯莉【白魔】:那么最后问题来了,你们的进度是在哪里?我是运动会进度,不过是输出的。
安迷修【骑士】:刚刚四层本体,雷狮和我一样。
格瑞【赤魔】:4s狂暴渡劫。
嘉德罗斯【龙骑】:过了,不过不是我这个号。这个号4s没清。
艾比【爱抖露】:4s第一次黑洞
银爵【忍者】:4s软狂暴。
丹尼尔【占星】:我也是。
丹尼尔【占星】:那就很好解决了,今天晚上八点开始,开始4s吧,大家先磨合一下。
凯莉【白魔】:我可是第一次奶4s,奶死了别怪我☆

评论(2)
热度(21)

© -克利婭-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