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克利婭-

CT厨终于没有忍住挂人了,嘻嘻。

好我来认领一下,我是被挂人之一。其他被挂的姐妹我不怎么认识所以我就不掺和了。

我来讲讲我为什么暴跳如雷并且口吐芬芳【p1】。

我在今年四月之前,姑且算是一个凹粉。只要是云片右向,cp我都OK。bg上也算是aty→c同吃,甚至很喜欢纷争里面蒂娜x云片的拉郎组合。

在我的理解中,艾瑞丝是一个相当温柔又敏锐的人,她迅速发现了克劳德的不和谐之处,“我想看见真正的你。”她从未将克劳德当做是扎克斯的替代品,她很明白她喜欢的是谁,并且也为克劳德和星球做出了她所能做到的最大努力,最后长眠于湖心。
艾瑞丝这个角色打动了我,我非常喜欢她。并不是只限于cp上的喜欢,我喜欢她的角色核心精神,喜欢她做出的努力,尊敬她为星球而牺牲自己的行动。

然后这位【p2】,在aalice的CA【划重点】资料下面污言秽语,踩一捧一,在被众人质疑行为之后,又开始狡辩不是老玩家不了解lof上的氛围【p3】,最后删除全部评论逃走。

我对角色的观感有一部分是建立在其粉丝的行为上的,从这个时候我对T的好感度下降了不止一点点。

之后re的pv发出,在ca朋友没有提及任何cp向的话题时,只说了一句,呀克劳德把艾瑞丝送的花花别在胸口上好可爱,就被ct党唐突跳出来阴阳怪气。【p4】

之后还有aalice发的联动ct互动事件,也是先有人阴阳怪气【p5】

再加上一些匿名区的奇奇怪怪拉踩sc的言论,我对ct,和T的好感度终于是低到冰点。我当然不会上升到攻击角色,我也犯不着攻击一个对克劳德好的女孩子。我只不过是针对那些挑事的粉丝罢了。我不想看的东西我自己会屏蔽,不想看见的人我会拉黑,我还得产粮还得给sc买周边,最近还忙着给云片画生贺。

挂人这种事情你们是吃饱了饭撑的吗?还天天全网出警?看见对家你们不会觉得恶心吗,换我看见对家我巴不得马上双向拉黑眼不见心不烦,你们居然还能在别人群里卧底sj,承受能力可真牛逼。

我从来没见过你们有优秀的同人本汉化【请不要把T单独的黄本归入剧情向bg同人里面】,也很少看见过lof上有优秀的ct同人文。

正如解缘所说,有时间挂人然后按头认官配,不如多产粮,不会产粮你可以花钱去约稿。没钱?没钱就管好自己的嘴不要乱哔哔。

良好的粉丝素质是靠自觉,懂吗?

评论(25)
热度(3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-克利婭-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