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克利婭-

There,right there!

○没错是万恶之源
○该来的总会来不是吗x
○鬼知道我什么时候有空画成手书
○ooc属于我
○配合bgm食用更佳

看那儿,对就是那儿!
看那闪亮迷人的金发
看那流畅优美的肌肉线条
看那微妙的领口高度
哦天他是基佬,绝对是,【尤菲】
我可没准备去庆祝,
所有特征都暗示着他是个标准的直男,【巴雷特】
那家伙不是基佬,我说不是,
这是个被忽视的严重事实,【tifa】
就这么假设,
一个会穿女装的男人
自动地彻底地与基挂钩可以吗?
但你看他那闪闪发亮的机车【马琳&丹泽尔】
看他那巨大的武器
这可是个永恒终极悖论!
瞧,我们看到了什么,我们在看什么?
他是同性恋吗?【众】
他绝对是…………还是英雄?【文森特】
哦哦哦……,基佬还是英雄?
这还真是难以担保……,他是基佬还是英雄?
哎看我干嘛啊?【里布】
你知道在神罗,士兵们都是以不同的方式生活【蒂法】
他们说一些奇怪的话
还有很神奇的发型
【安吉尔:我没有!!】
基佬还是英雄?
答案恐怕盖娅才知道,
他会一边说着2000Gil不要少一分,
一边嫌弃的看着你,【巴雷特】
哦拜托,基佬还是英雄?
真是扑朔迷离,
取决于文学素养,
杰内○斯就亦弯亦直,【里布】
他是基佬还是英雄?
或者……,那儿!给我看好了!【伊莉娜】
看他那正气凛然的脸,
英雄哪个不是这个样,
不过就是个能打的钢铁直男,
那家伙不是同性恋,
我说绝对不会是!
这是个被忽视的大问题,【尤菲】
你怎么去推证,
那个克劳德斯特莱夫,
就自然地彻底地,
讽刺地长期地,
无疑地中肯地,
基因地医学地——
是基!佬!吗!
完全彻底地基——,基基基基——?!
该死!【蒂法】
基佬还是英雄?
如此忧郁又帅气,
他到底是基佬还是英雄?
我觉得他毛衣下面有乳贴的【尤菲】
但你知道神罗训练男孩方式和咱不一样的,
从打扮上就泾渭分明,
这应该不是一种时尚诅咒,
那如果他穿收腰很棒的毛衣或把领口拉很低还情有可原,
到底是基,
还是只是神罗特供?【纳纳基】
还是破解不了啊!
他操蛋的性格也许还能瞒天过海,
但他的单边耳钉完全暴露了!
哈!
基佬还是英雄?
这真是模棱两可,
但若他真是直男,老娘周六八点有空,【西斯内】
基佬还是英雄,基佬还是英雄,基佬还是欧英——
且慢!给我个机会让我揭穿这个家伙!
我有个办法可以试试。【纳纳奇】
那就看你的啦!
那么,斯特莱夫先生,您和蒂法小姐认识多久了?
从小认识的。
那先生,您的大名是?
克劳德。
那你男朋友的名字是…?
萨菲罗斯。
等等不好意思?我听错了!你说男朋友?!?!.
我以为你说宿敌,萨菲罗斯是我的宿敌!宿敌!!
你这个混蛋,撒谎的混蛋!【萨菲罗斯】
到此为止了!
我再也不会瞒着了【其实你根本没有瞒】
再也不了!大家!!
我有个大事要宣布!
这家伙,既是基佬!
又是英雄!
单说哪一个都不准确!
我说你现在,
必须结束这深柜状态!
跟他谈恋爱的是我,不是她,
不管这家伙说什么,
我发誓他从来没对女人感过性趣!
你就是个给,
还是在下面的那个,
蜂蜜馆头牌都是你!
我是直的!直的!
你昨晚可不是啊,我的人偶。
所以恕我直言,我要骄傲地宣布,他是基佬!并且也是英雄!
他是基佬,也是英雄!
他是基佬,是英雄也是基佬!
好吧我承认我是给!!
万岁!

评论(8)
热度(64)

© -克利婭-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