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克利婭-

拿到了授权。
lof也放一份好了哦。
是你们先来aalice这边踩一脚,这种时候还装理中客也太假了吧。
以至于我看见你在解缘的lof下面蹦跶我都嫌恶心。
到底谁才是云玩家?谁才是没有认认真真打本传的人?我拿着steam三位数的本传游戏时间摔你脸上OK?前前后后我通关了六次,每一次为了看不同的对话我都特意用了不同的队友搭配,也为了打出蒂法线的约会努力去刷了蒂法好感度。这种帽子还是别扣了吧。

至于为什么你们不认解体真书,大概是里面存的言论都对ct不利?

评论(7)
热度(93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-克利婭- | Powered by LOFTER